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零陵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8793 发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赵立平、龙亮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一线岗位职工活动
2023-01-20 14:3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情陆)1月19日下午,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率队走访慰问驻零军事单位和一线岗位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区领导龙军、李祥军、蒋映群、王建武、唐会国、彭定国等参加。

图片

▲走访慰问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

在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武警零陵中队、武警驻永州监狱中队,赵立平、龙亮为官兵们送去新春祝福,对官兵们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赵立平说,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严重旱情、森林防灭火等大灾大考和急难险重任务,大家牢记宗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用辛勤与汗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赵立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助力零陵经济社会发展,零陵也将继续全力支持驻零部队的各项建设,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共同推进军地共建、融合发展,努力谱写零陵双拥工作新篇章。

图片

▲走访慰问零陵公安民警。

“公安、消防春节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是最辛苦最劳累、贡献最大的队伍,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在区公安分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赵立平、龙亮向民辅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平安零陵”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2023年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红线,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处置能力,抓细抓实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等工作,始终当好维护稳定的“主力军”、社会治理的“排头兵”、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图片

▲走访慰问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带着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赵立平、龙亮深入市第四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赵立平表示,三年来,卫健、疾控和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勇担使命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医疗机构要因时因势优化分级分类诊疗方案,加强药品、物资、人员、床位配给,不断提升医疗救治水平;要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强“一老一小”、有基础病等重点人群网格化监测服务,构筑好基层保障健康防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工作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健康零陵”作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期间是用水用电用气高峰期,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尤为重要。赵立平、龙亮先后来到区自来水公司、区供电公司、湘投(燃气)公司看望一线工作者代表,了解水电气供应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赵立平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安全运营、万无一失;要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和生产生活提供坚实能源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温暖的新春佳节。

来到东山广场,赵立平、龙亮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通警察、城管队员、市政工人和环卫工人,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赵立平说,大家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守护了城市环境干净整洁、交通安全畅通,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显著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赵立平要求,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受到尊重、得到保障、感到温暖。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零陵城市建设和管理作出更多贡献。

在区应急管理局,赵立平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指战员枕戈待旦、闻令即动、向险而行、敢打必胜,始终守护着全区的平安和人民群众的安宁,做到了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春节期间全区气温逐渐回升,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大意,紧紧围绕“宣、备、管、巡、救、罚”六字诀做细做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工作各环节,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赵立平、龙亮还来到区信访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赵立平、龙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助力零陵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零陵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