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零陵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3-01-24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龙亮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24 17:43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段庭迁)1月22日上午,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在公安、交通、应急等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值班值守、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向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默默付出的基层一线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区领导唐会国、陈云生、陈贵林参加。

龙亮先后来到零陵公安分局和零陵区应急管理局,每到一处,龙亮都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目标使命,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零陵区应急指挥中心,龙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各乡镇街道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他们为保障全区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越是节假日,越要坚守岗位,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龙亮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街道要以春节为契机,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孤寡老人,落实好定期联络机制,及时为危重症患者联系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转运转诊专班,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稳定有序。要抓好抓牢安保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的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大力度,及时调处矛盾纠纷,强化服务保障,尽职尽责、严于律己,为人民站好岗,全力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