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089 发文日期: 2021-03-12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六稳、六保]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六稳”、“六保”工作汇报
2021-03-12 14:49 来源: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1、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零陵对外交通网络:

港口连接线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5条干线公路前期工可已经完成,下阶段的各项专项报告正在推进。G322复线毛里铺至珠山段和黄田铺至石山脚一级公路的前期工作正在开展专项报告制定。人何线已完成设计及立项等前期工作,设计文件已送财政评审,预计11月底完成挂网招投标工作。

2、实施通组公路工程,铺就百姓幸福平安道路:

今年我局已提前完成省、市自然村通水泥路116公里统建任务,61公里农村公路窄加宽,通过与省、市交通部门汇报今年争取到100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计划指标,由于受上半年雨水天气、新冠疫情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100公里路基,施工单位已进场并开始施工。

3、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通过我局积极争取,零陵区作为湖南省2020年“四好农村路” 创建省级示范县区之一,目前已完成全区2600公里的农村公路砍青、保洁及水沟清理,完成了S339黄太线、X121青菱线及永连公路沿线示范线路的“白改黑”设计预算,“四好农村路”中长期规划、立项已完成,迎检线路方案已确定,迎检线路设计和预算已提交成果。设计评审已出两条路的财评,下步将进入招投标流程。

4、强化交通运输监管,护航交通市场健康发展:

截至9月底,共出动执法车辆98台次,出动执法人员459人次,查处二、三轮摩托车违规经营行为207起,配合乡镇切割车辆60余台;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4台,共处罚款4.5万元。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全面完成了全区农村客运班线整合、收购,全面实现“一县一公司、公车公营”的目标,全区配套的充电桩已完成28个。配套的河西客运站、珠山客运站、富家桥客运站、邮亭圩客运站的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按既定计划在有序推进,预计11月底可完成前期工作,年底完成2个客运站,并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