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零陵概况 > 零陵旅游 > 旅游指南
分享到:
永州所有县区被列为低风险等级,3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2020-03-17 08:05 来源: 永州发布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对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名单进行了调整,截至3月15日24时,永州所有县区被列为低风险等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严格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全市公共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场所主体责任单位,暂停开放营业,包括46家A级景区景点在内的600余家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场所全部关停,全市所有聚集性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全部取消或延迟,市内旅行社取消了全部团队游业务。通过管控排查、执法监督、正面宣传、贴心服务等手段,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目前,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向好,实现确诊病例清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永州市文旅广体局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旅游景区有序开放,截至3月16日,全市已有3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根据“一景一策、一景一案”原则,所有恢复开放的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对所有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台账登记。为了防止突发情况,所有恢复开放景区制定《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确保有效实施。一旦发现疫情,及时启动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