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土地征收专栏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19-32331 发文日期: 2019-03-28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零陵工业园2019年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3-28 00:00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盘鑫 通讯员 丁学成)3月28日,零陵工业园2019年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在石山脚街道办事处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龙军指出,实施零陵河西工业园2019年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零陵区积极承接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大园区用地保障,加快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做好落实。

  龙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经济发展和为民造福的高度来认识河西工业园2019年计提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利益。要严格要求、严守底线,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配合、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全力破解问题和困难。要加强考核,严格纪律,做到一天一通报,一周一督查,对没做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

  会议宣读了《零陵河西工业园2019年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工作方案》,工业园管委会、石山脚街道办事处和部分社区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征地拆迁办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