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19-31701 分类:  
发文机关: 零陵区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2-12
名称: 总投资35亿元!零陵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文号 :    
总投资35亿元!零陵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14 08:53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单建华)春节过后,永州零陵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2月12日上午,2019年零陵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杭萧钢构永州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2大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总投资达35亿元,掀起了新一年零陵区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副市长严兴德宣布开工,区委书记唐烨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李祥军、龙军、彭江辉、唐清林、胡乃湘、王小会、陈丽萍、何锋出席开工仪式。

  唐烨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为先的意识,围绕项目推进抓服务、抓配套、抓落实,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为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也希望投资企业和项目业主要信守承诺,开工不停工、开工不停步,加强力量配备,加大投资力度,将项目高质量、高品质建设好,尽快建成达效,为零陵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分三期进行,一期投资4亿元。杭萧钢构永州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项目由湖南宏杭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计划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这2大项目的落地建设,将加速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园区升级,提升零陵工业园区综合实力。

  

  “此次集中开工不仅打响了新年开门红,也将催生一批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发改委主任曾新吉说,"此举将有利于打造出一批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提升全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