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19-31726 分类:  
发文机关: 零陵区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2-14
名称: 零陵区召开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地块汇报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地块汇报会
2019-02-15 10:2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单建华)2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召开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地块汇报会。区领导龙军、金长青、汤安权、柏文生出席会议。

  

  会上,棚改征收协调小组汇报了全区2019年棚改项目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棚改规划项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讨论和分析。2019年棚改项目初步选定的地块共有14个,地块面积4971.86亩,征收户数约3295户。

  吴恢才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棚改政策精神,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坚持依法依规;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摸清需要纳入棚改范围的地块,做到应改尽改,科学确定2019年度棚改计划任务,最大限度发挥棚改资金作用;要学习借鉴长沙、成都等先进经验模式,主动谋划发展,真正解决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推进棚改进度,使棚户区改造工作成为改善人民生活的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推动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发改委、城建投、交建投、农旅投、征收办、财政、国土、住建、房产、规划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