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零陵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1-05-19 08:19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陈涛 杨文哲 通讯员 陶旭日)5月18日上午,零陵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区委副书记龙军出席并揭牌,副区长彭定国主持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上,龙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致辞中强调,区乡村振兴局的挂牌成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将为全区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力量支撑和制度保障。在新的起点上,区乡村振兴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安排,承担起乡村振兴统筹协调、政策指导、推动落实、督促检查等职能,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创造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新辉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勇于担当新使命,以新面貌、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扎实有力有效促进全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扶贫办立足全区贫困实际,坚持不懈抓扶贫、促脱贫,探索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工作,与各级各部门和全区人民一起,书写精准扶贫的时代答卷。截止2020年底,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2187户43084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41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零陵区2017年度、2020年度两次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区,区扶贫办被评为2020年度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