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零陵区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协商监督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22-02-18 08:17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陈涛)2月17日下午,零陵区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协商监督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龙军、蒋映群、汤小兵、唐清林、柏文生、周军松、蒋炳忠、李海波、周可云等出席。

图片

赵立平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和条件,是赢得区域经济竞争的前提和关键。一个地方的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要把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服务工程,举全区之力大抓特抓。

赵立平强调,要以高站位凝聚共识。持续加强全区作风建设,彻底改善营商环境,促进零陵区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零陵区营商环境 “全市作示范、全省走前列”的目标,实现专人对接“帮代办”、“一件事一次办”、特定事项“容缺办”、群众扫码“监督办”、作风整顿“倒逼办”,努力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化解诉求“零缺位”、不正之风“零容忍”,着力打造5A级营商环境。

赵立平强调,要以硬举措加强监督。各个工作组在民主协商监督中,既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也要强化自身建设。要精准精细“督”。精准定位监督得当,精细服务提高实效;要真刀真枪“督”。动真碰硬、真督真干,讲真话、揭老底,客观公正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依法依规“督”。在监督中要民主协商、平等交流,依法循章,秉公监督指导;要创新创先“督”。认真总结监督的实践经验,创新创先监督举措,为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

赵立平强调,要以同频道增强合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必须要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上下要协同。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处处都是形象,人人都是环境”的意识,做好身边事、眼前事;部门要协作。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形成问题线索清单,建立台账、逐条践诺、逐项销号,树立诚信守诺的良好形象;各界要协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当好参谋助手,建良言,善监督,努力为零陵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区政协主席蒋映群作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协商监督动员报告。她要求,要聚焦零陵发展,倾政协之力添助力增活力;要坚持协商监督,用政协之举解难题促发展;要发挥政协优势,聚政协之长凝众智善作为;要严格纪律要求,以政协之为勇担当促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