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1-07-22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日升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提高居民幸福感
2021-07-22 18:16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日升社区志愿服务队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自7月以来,日升社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辖区内举办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在日升社区大舞台举行了经典红歌传唱活动。活动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在广场上空飞扬,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广大市民,引起强烈的共鸣,纷纷加入红歌传唱队伍,歌声、乐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

在上海花园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联合华融湘江银行志愿者以及名扬发艺义剪师免费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义剪。经过理发师志愿者的巧手服务,理完发的居民朋友“焕然一新”,纷纷竖起大拇指地向理发师称赞道谢。义剪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纷纷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此外,在社区的其他角落,志愿者组织了防溺水宣传、社保咨询、社会心理服务、垃圾分类、反诈骗宣传等一系列活动,都吸引广大居民积极参与。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让老百姓有更强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