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2334 发文日期: 2023-02-02 发布机构: 零陵区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待评估 文号 :
零陵区财政局: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新开局
2023-02-02 09:34 来源: 零陵财政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财政局: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新开局

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前行,1月30日,零陵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一月份局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毛晓平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协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盘点了2022年财政工作成效及不足,结合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工作和节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各股室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神收心、鼓足干劲,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工作安排,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将节前与节后工作有机衔接。扎实开展好2023年重点工作,狠抓财政收入,坚持保障基本民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决策部署上来。务必要立刻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把精力集中到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真抓实干,扎实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主动作为,履职担当,狠抓收支管理,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加强作风,将收心务正体现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切实做到讲纪律、讲实干,力争各项工作高效完成,取得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