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0249 发文日期: 2023-02-02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待评估 文号 :
朝阳街道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汇报
2023-02-02 10:27 来源: 朝阳街道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朝阳街道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汇报

春节期间,朝阳街道以及各村(社区)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都在岗在位,未发现缺勤缺岗情况,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21日街道工委书记唐海军同志在古木塘村督查时发现,古木塘村五、六组饮水困难,第一时间与区委彭定国主任进行了汇报,彭主任立即与区环卫处联系,调动了洒水车一台,解决了村民的用水问题。柳子街社区值班人员在柳子庙附近巡查时,发现有人贩买烟花,立即向朝阳街道进行了报告,街道秋成主任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并与派出所取得联系,破获烟花贩点一处。

22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海军同志带队到辖区内公交公司、各交通路口以及犁头嘴码头进行安全检查,并督促指导各村社区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开展巡查走访。

23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海军同志带队到辖区内了鹿坪村、双济桥村等各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检查,要求值班人员对两轮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进行安全严查,并督促指导各村社区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开展巡查走访。值班领导也带队到各村督促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元月2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唐赞同志带队到辖区内了鹿坪村、双济桥村、石烟塘等各交通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检查,并到辖区内三湘电化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企业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朝阳街道春节期间以来社会大局稳定,未发生一起小火亡人,道路交通畅通无阻,未发现交通事故。

朝阳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