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0667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7-04-25
名称: 朝阳创新“1+N”中心组学习模式
文号 :    
朝阳创新“1+N”中心组学习模式
2018-09-25 11:35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唐红鹰 罗先忠 陈明川)日前,零陵区朝阳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成员一行20多人,来到冷水滩区伊塘镇茶花村观摩学习农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为落实“旅游升温”战役提供创新思维,探索街道中心组学习之路。

  近年来,朝阳街道积极探索基层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方式,紧跟形势,紧贴实际,紧扣主题,紧盯目标,不断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形成了4个“1+N”的学习模式。

  学习对象“1+N”。1就是街道党政领导班子,N是社区工委书记及组室负责人、所辖村党(总)支部书记或其他涉及学习主题的人员,形成领导班子率先常态学,基层书记带头常态学,党员干部主动常态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习方式“1+N”。1就是集中理论学习,N是组织外出观摩示范点和现场学习交流,并邀请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互动交流座谈,将理论学习与群众需求和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相结合,逐步构建看着学、比着干、互借鉴、争模范的开放式学习新模式。

  学习内容“1+N”。1就是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N是中心工作任务、基层干部执行力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真正达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标。

  学习时间“1+N”。1就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每月集中学习一次,N是每季度中心组(扩大)人员不定时学习一次,随时将上级有关精神安排学习,做到重要精神即时学习,微平台随时学,实现学习时间不间断,学习内容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