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2-21
名称: 老渡口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文号 :    
老渡口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2019-02-21 11:25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秦俐君)连日来,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各网格、小区、楼栋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并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退休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复退军人、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棉被和物资。
  在网格小区内,党员们先后来到烟厂文明院、化工集团老宿舍区,实地检查居民用电用火用水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水及出行交通安全;要做好环境大整治,清除各类杂物,打通空气循环,打造干净、美化、亮化、人安的良好环境。
  此次走访活动,既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又为社区内的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