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3-11
名称: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朝阳街道双济桥村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文号 :    
“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朝阳街道双济桥村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2019-03-11 16:16 来源: 双济桥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双济桥7组王华一家,由于母亲雷花容双股骨头坏死,左腿手术自费97000多元,右腿急待手术估计费用10万元,现依靠轮椅生活;“屋漏偏逢连夜雨”父亲王有国胃癌晚期,手术后卧床不起,让原本幸福和谐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为此,双济桥村支部举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党员主题活动,在捐款活动现场,朝阳街道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带头捐款,党员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收到捐款2710元。捐款后第一时间交到了患者儿子王华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本次现场活动之前,村支部在朝阳街道党工委指导下,协助患者家属发起了“水滴筹”网络募捐平台,得到了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职工、党员、村民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援助,募集善款23518元。

“学雷锋我先行”,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体现了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