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5-14
名称: 朝阳街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文号 :    
朝阳街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9-05-14 11:59 来源: 永州日报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连续降雨导致尧河塘水库水位暴涨,已超过警戒水位……”5月13日,零陵区朝阳街道在尧河塘水库进行实战防汛救灾演练。

  在接到报警10分钟后,由街道工作人员、应急分队等应急力量组成的抢险队伍迅速赶到指定地点集合,分为群众转移组、村应急抢险工作组、应急救援组和医疗救护组4支队伍,积极救援受困人员,运送相关物资。

  整个防汛应急演练历时1个多小时,有效检验了朝阳街道的防汛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了街道在防汛工作中的组织指挥、人员到位、应急抢险等方面的水平,为汛期安全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