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3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8-15
名称: 刘新良同志到沙沟湾社区督导“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刘新良同志到沙沟湾社区督导“六城同创”工作
2019-08-15 15:06 来源: 永州警事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8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到联系点零陵区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督导“六城同创”工作。

    沙沟湾社区位于零陵城区南面城乡结合部,系村改社区,人口少、面积大、位置偏,基础设施薄弱,“六城同创”工作难度大。刘新良同志与市、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重点难点区域实地调研,察实情、摸实底、寻实策、求实效。

    刘新良同志对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高开高起。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以开战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实际行动,推动创建工作风生水起、高潮迭起;二要有力有效。面对困难要创新思维,攻坚克难,攻城拔寨,全面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让群众看到、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效果;三要善作善成。坚持绵绵发力,久久为功,成风化俗,展示干部执行力,激发群众主动性,全力把沙沟湾社区建成全市“六城同创”工作的示范点、样板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