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8-02
名称: 朝阳街道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文号 :    
朝阳街道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9-08-02 11:15 来源: 沙沟湾社区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积极参与“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7月31日上午,朝阳街道组织社区(村)干部、辖区党员共40余人到零陵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参观前朝阳街道邓忠明主任给大家明确了此次参观的目的并给大家提了要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内图片、文字、毒品实物以及多媒体视频,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由来、认识毒品和毒品的危害以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禁毒、防毒课。每位参观人员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严峻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微信、抖音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