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9-25
名称: 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禁毒宣传进企业
文号 :    
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禁毒宣传进企业
2019-09-25 09:51 来源: 沙沟湾社区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零陵区“六城同创”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加快全国禁毒城市创建步伐,2019年9月24日上午,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在南津渡水电站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从引人深思的禁毒专题宣教视频中开始,企业代表当众表达了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决心,并就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禁毒工作,坚持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发出倡议。随后,由从事禁毒、戒毒工作20年时间戒毒经验丰富的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社区戒毒指导科副科长黄红智,结合大量生动案例与自身工作经验向全体员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增强广大员工远离毒品的决心。最后,沙沟湾社区党委李晓文主任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共同携手建设无毒社会,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相应。职工们表示,会自觉参与其中,切实为禁毒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小册子200余份,受教育职工60多名,加深了员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企业里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