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9-0000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10-26
名称: 朝阳街道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文号 :    
朝阳街道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0-26 09:38 来源: 永州日报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零陵区朝阳街道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暨“从干净看初心”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硏讨会,区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以及省委书记10月8日专题党课提出的“十一个是否”,党工委班子成员聚焦“从干净看初心”专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研讨交流学习,进行问题检视、反省自查。

  会议要求,要坚持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要严格对标对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检视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立行立改的立即确定好,限期解决的目标确定好,本级权限范围内解决不了的写出说明。要加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