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6-29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大庆坪乡 发文日期: 2016-11-10
名称: 大庆坪乡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大庆坪乡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9-25 10:21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 (通讯员 王亚明)为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掌握农村实用技术,提高他们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11月9日,大庆坪乡政府联合区残联在大庆坪乡举办了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大庆坪乡各村(社区)的73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培训班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授了山羊养殖以及罗汉果栽培管理技术,区残联工作人员宣讲了残疾人康复及残疾预防知识,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充分肯定,通过培训,对因残致贫的困难群众进行扶贫帮扶,增强了残疾人对就业和生活的信心,同时提升了他们的就业技能,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如期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