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大庆坪乡 发文日期: 2018-10-30
名称: 大庆坪乡楚粤亭村开展教育助学送温暖活动
文号 :    
大庆坪乡楚粤亭村开展教育助学送温暖活动
2018-10-30 09:35 来源: 发布机构: 零陵区大庆坪乡 【字体:   打印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教育助学帮扶措施落实到户,近日,零陵区教育局一行在大庆坪乡扶贫分管领导、大庆坪学校部分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省级深度贫困村——楚粤亭村开展教育助学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由乡扶贫分管领导蒋海军主持,楚粤亭村支部书记致词,区教育局领导作重要讲话,全村31户贫困户家中共有41名在校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传达了党和国家、区委、区政府对贫困儿童的关怀,并承诺绝不让任何一位贫困户的子女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同时也希望贫困学子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改变家乡的面貌,活动现场向41名贫困学子发放了资助金共13300元。


帮助贫困学子是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了老百胜的一致好评,也给了学子们努力学习的勇气、信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