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大庆坪乡 发文日期: 2019-01-25
名称: 大庆坪乡多措并举开展三轮车非法载客集中整治行动
文号 :    
大庆坪乡多措并举开展三轮车非法载客集中整治行动
2019-01-25 11:26 来源: 大庆坪乡政府 发布机构: 零陵区大庆坪乡 【字体:   打印

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连日来,大庆坪乡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三轮车非法载客专项整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乡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机动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落实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等方式,进一步宣传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的危害,扩大社会知晓率,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信息排查。对辖区内机动三轮车非法营运营运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建立动态管理台账,通过定点盯守、重点巡查等方式,全面掌握非法运营情况,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四是强化联合执法。联合乡内设部门、派出所等组建联合执法队伍,结合机动三轮车非法营运特点,以大庆坪社区、湾夫村及芳田里村为重点整治区域,采取错时勤务模式,突击检查,全面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效。

目前,已查处各类非法载客违法行为15起,扣押非法营运车辆5辆,并对车主进行训诫,签订责任状。此次行动有力的打击了农用车及三轮车非法载人的违法态势,为辖区群众行创造了一个安全、优质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