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18-11-28
名称: 零陵:抓质量促进度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文号 :    
零陵:抓质量促进度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2018-11-28 08:2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机构: 零陵区发改委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王明)11月24日,笔者在零陵区重点项目碧桂园永州府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开放日”让市、区质安监站工作人员和市民们在工程建造过程、管理标准、施工专业化等各个方面,零距离感受项目“质量关”与“进度关”。

  “在质量方面,我们始终把过程管控放在首位,小到每块砖的铺贴、以及工艺管控上,我们都拥有各种地砖、卫生间沉箱施工的每道剖面工序,每一套工序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体系,严控工程质量,为永州带来美好的人居作品。”项目总经理彭辉介绍,“零陵区为我们优化了发展环境,简化了办事流程,保姆式服务让我们的质量和进度都有了坚强保障。”

  据悉,为保证如期完成年度目标,零陵区认真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不动摇,全区建立项目推进台账,坚持每半个月调度一次,现场解决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抓质量、促进度,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了企业快速投产达效。

  据统计,今年零陵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25个,1-10月开工80个,完成投资183.1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零陵古城完成投资10.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