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1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名称: 零陵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0-08-03 08:48 来源: 发改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82日上午,零陵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全面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咬定目标再发力,自我加压再奋进,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态势,基本实现“双过半”。
唐烨指出,要“一分为二”看形势,增强实干争先的紧迫感。上半年经济运行复苏回稳、强项优势得到巩固、重点工作实现突破,但必须保持清醒,正视问题、深挖原因,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顽强作风,破解发展难题、赢得事业发展。
唐烨要求,要一刻不停”抓推进,掀起实干争先的新热潮。着重做好一刻不停抓好疫情防控、一刻不停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一刻不停抓好产业链建设、一刻不停抓好项目建设、一刻不停抓好三大攻坚、一刻不停抓好“六城同创”、一刻不停抓好改革创新、一刻不停抓好民生保障、一刻不停抓好安全稳定等九项工作。
唐烨强调,要“一以贯之”促落实,凝聚实干争先的强大合力。要大干、实干、加油干;要善做、善成、善担当;要严督、严查、严问责。全区上下要立即开启“攻坚冲刺”模式,进入“冲锋作战”状态,以战无不胜的精神和实干争先的行动,确保三季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年底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立平要求,要看清形势,自我加压,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想尽一切办法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推动各项指标在下半年快速提升,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咬定目标,共克时艰。做到全力以赴补短板,千方百计扩投资,多措并举抓招商,高质高效强产业,刀刃向内优环境,闭环管理防风险,想方设法增财源,不遗余力惠民生;要高效闭环,拼争一流。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压实责任全力冲,创先争优全力冲,牢固树立首位意识、扛起首位责任、体现首位担当、展现首位作为,在大战大考中展现零陵风采,体现零陵担当。
区领导龙军唐荣成、李祥军、唐建明、李群辉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