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2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8-11
名称: 唐烨: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 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文号 :    
唐烨: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 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2020-08-11 15:07 来源: 发改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810日下午,区委书记唐烨深入工业园区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产业、优环境、强实体,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烨一行深入创新创业大厦、工业园标准厂房(三期)、西城电力、伍子醉、德诺贝莱等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在建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问题,对已落地的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并督促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工业园区,各项重点项目正加紧推进,伍子醉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工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现场机声隆隆、塔吊林立,建设现场一片繁忙。
唐烨要求,要以目标倒逼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严格按照计划要求,把握好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扫清重点项目建设障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做好产业规划,打造高标准的专业园区,同时抓住招商引资生命线,培育发展主导产业,注入强劲发展动力。
唐烨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协调调度,实施倒逼制度,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全力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在建项目,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工地管理,保持项目建设现场整洁、规范、有序,做到文明施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确保“零事故”。
唐烨强调,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总抓手和着力点,在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把项目抓大上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切实以项目比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全力推动园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群辉、黄辉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