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8-0001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富家桥镇 发文日期: 2018-10-26
名称: 盘志元深入富家桥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文号 :    
盘志元深入富家桥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10-09 15:22 来源: 富家桥镇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字体:   打印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盘志元来到省级贫困村富家桥镇茶叶湾村调研扶贫工作。

盘志元实地查看了农村服务平台建设,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走访了贫困户代表,并充分肯定了村委、扶贫工作队在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赞扬了队员们狠抓扶贫工作的良好精神状态及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盘志元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是第一民生,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村基础服务配套设施,根据本村生态优势创办可持续发展的竹木加工企业,壮大楠竹产业,使精准扶贫有可持续的农业产业作为支撑;要发挥村里致富能人带头作用,助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因户施策,确保各项精准扶贫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