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181 发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零陵区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1-09-29 16:13 来源: 零陵发布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区委书记赵立平主持召开零陵区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万众一心加油干,乘势而上谱新篇,朝着市第六次党代会擘画的“三区两城”、“一核两轴三圈”发展路线和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图片
会上,区委副书记龙军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朱洪武等市领导在零陵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
赵立平要求,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区各级党委(组)要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上来;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主题宣传、宣讲,切实让市党代会精神传遍零陵大地、深入千家万户;区委党校要纳入教学课程,分级分批举办业务培训班。要准确把握主题主线。零陵作为中心城区,必须要强化首位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当、争一流,聚焦市委明确的工作主题、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路径抓手,提升发展坐标,严格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贯彻落实,努力在全市版图中增加零陵分量。要紧密联系零陵实际。牢记本次党代会对零陵的明确期望,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以市党代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引领零陵高质量发展。
赵立平强调,务必要把零陵发展置身于“在全市版图中增加零陵分量”,思考谋划推进,彰显零陵担当,体现零陵作为。具体要做到“六个聚焦”,争当“六个排头兵”:聚焦创建“五好”园区,在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上勇当排头兵;聚焦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在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发展格局上勇当排头兵;聚焦打造潇湘文化旅游圈,在建设文化生态旅游名城上勇当排头兵;聚焦构建“大交通”格局,在建设国家区域交通枢纽城市上勇当排头兵;聚焦打造精品农业先行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勇当排头兵;聚焦建设社会治理样板区,在描绘全市美好生活新画卷上勇当排头兵。
赵立平强调,务必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牢牢扛在肩上,带头创新实干,狠抓工作落实。要从严管党治党。全区各级党委(组)要坚决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对照市委提出“五个重点”,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拉升工作标杆。认真对标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锚定“在全市版图中增加零陵分量”这一目标,勇担首位责任,展现首位作为;要敢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公者千古、私者一时”的价值取向,大力弘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始终保持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大力开展“五讲五比”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走出“内卷”、拒绝“躺平”,让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成为全区干部的一种目标、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赵立平要求,务必要把开好局、起好步作为贯彻落实的重要工作,统筹当前重点,冲刺全年目标。要切实做好区“两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抢”的意识、拿出“争”的行动,紧盯重要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大干九十天,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慎终如始抓紧秋冬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刻不松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信访维稳、反电诈、禁毒、森林防火等工作,全面筑牢安全责任体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零陵一地一域的安全稳定为全市、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