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179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龙亮带队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22 11:02 来源: 零陵发布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9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龙亮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筑牢安全屏障,严把“双节”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双节”。区领导唐清林参加。
龙亮走进垠地广场家家谊超市,仔细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台账、消防培训等情况,现场就超市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超市人流相对集中,务必强化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火灾防范观念意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
来到富家桥码头,龙亮对渡运码头安全防护设施和渡船的适航、渡工的持证适任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详细询问节假日期间旅客流量、渡运安全状况、现场执法监管情况以及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登上渡船查看救生装备配置等安全设施。他要求,要时刻关注过往船舶航行动态,强化安全管理,规范运营秩序,严格落实渡口渡运“六不发航”制度,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彩虹燃气,龙亮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区国庆、中秋节期间平安稳定祥和。
龙亮指出,“双节”期间,人流、客流明显增加,各部门要聚焦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三坚决两确保” 工作机制,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好商场超市入口测温、“两码一测”检查、消毒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常态化措施,强化值班值守,抓住关键重点,做好应急准备,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