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7-2905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凼底乡 发文日期: 2017-03-09
名称: 凼底乡:融入廉洁文化庆祝“三八”妇女节
文号 :    
凼底乡:融入廉洁文化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9-25 11:29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邓毅 袁永红)3月8日,由凼底乡纪委和乡妇女联合主办的“庆三八、学家风”系列活动在凼底乡政府拉开序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乡机关女干部、职工和村干部家属共计40余人。上午9时,以“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家风家训讲座在该乡政府小会议室举行。该讲座与党风廉政建设、柳子文化、周氏家规等相关知识紧密结合,旨在发现、挖掘、推介体现崇德向善、崇俭尚廉家风的“最美家庭”,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争做各行各业的廉洁表率。

  会上,妇女同胞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建设好自己的小家庭,社会这个大家庭才能稳定;要清廉保家,做好坚强后盾,争当最美家庭。

  会后,该乡组织妇女同胞们一行参观了周家大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以“读书、耕田”为代表的传统家风,让良好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构筑清廉新阵地,打造文明廉洁新凼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