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凼底乡 发文日期: 2018-11-23
名称: 凼底乡举办财政支农政策暨村务监督业务知识培训班
文号 :    
凼底乡举办财政支农政策暨村务监督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11-23 10:25 来源: 零陵区凼底乡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凼底乡纪委联合区财政局会计管理中心举办财政支农政策暨村务监督业务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利用1123日一天的时间,对全乡支部书记、村报账员以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近70人进行集中充电。培训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就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的会计凭证的填制与审核、会计账目登记、会计报表编制、会计档案管理、“村账乡代管”财务管理流程及全区正在开展的“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解读。

在培训课上,大家都认真聆听专家讲解,详细记录培训内容,课堂上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课间休息期间大家相互讨论,围着专家请教交流,学习氛围特别浓厚。培训期间进行了结业测试,参训人员全部通过了测验。

                                    (邓毅黎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