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凼底乡 发文日期: 2019-01-23
名称: 春节来临之际凼底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春节来临之际凼底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3 18:26 来源: 零陵区凼底乡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字体:   打印

正值春节来临,各种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安全生产生产形势陡然严峻。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我们主要进行了以下工作。

一、加强领导部署,压实责任。成立以书记为顾问,乡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村和乡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对春节来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二、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集中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标语横幅、微信、广播等等方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特别是加强农村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的宣传,对重点户重点对象上门宣传到户到人。全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入户率100%。

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结合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和打非治违行动,全乡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来一次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针对留守老人、小孩和残疾人困难群众等重点对象,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建立台帐,责任到人,包案负责。

四、加强农村非法三轮车和农用车的整治。乡安委办牵头,派出所、安监站、城建办、综治办等部门联动,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对三轮摩托车(农用车)进行铁腕整治,查扣车53台,教育培训驾驶员7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