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2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凼底乡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凼底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活动
文号 :    
凼底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活动
2020-09-15 08:58 来源: 凼底乡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凼底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活动,以政务诚信、社会诚信为重点,在宣传手段上创新,在宣传形式上探索,在宣传效果上跟进,全面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浓厚诚信氛围,让干部群众诚信意识不断增强。

在宣传手段上创新。该乡在第三季度诚信宣传栏中设置公开公示专栏,将创信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宣传动态、最新进展等资料进行公示公开,让干部群众更深入的了解诚信体系建设。

在宣传形式上探索。在凼底市场开展“一问一答”竞答活动,组建村级诚信宣传队,引导干部群众下载“我的永州”APP,该乡还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制作宣传海报,在全乡范围进行张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在宣传效果上跟进。“党建+诚信”学习常态化上下功夫,及时跟进党员干部学习效果,邀请党员干部在支部集中学习上领学诚信理论知识,使诚信知识真正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