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143 发文日期: 2021-01-11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凼底乡积极开展开展对台宣传工作
2021-01-11 16:25 来源: 凼底乡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字体:   打印

一年来,凼底乡把涉台宣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项措施普及涉台知识,强化涉台教育,有力地推动凼底涉台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高度重视,建立长效机制凼底乡一直把涉台宣教教育当做一项政策性很强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对台方针和基本政策及统一部署,把做好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宣传工作作为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争取台湾民心的重要渠道和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历史感,围绕凼底乡中心工作,坚持对台工作“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涉台教育“四进”(进机关、进学校、进村社、进市场)工作,确保涉台教育的延续性和实效性。

展现风采,彰显良好机遇。通过展示新中国成立71年来凼底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我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重大国家战略和落实“31条惠台措施”等取得的进展,展示大陆发展进步的广阔空间和带给台湾同胞的良好机遇,并介绍凼底风土人情、历史古迹、生态环境、旅游资源等特色内容。

强化宣传,取得宣传成效。利用“村村响”循环播报、宣传车流动广播、微信QQ群层层转发,宣传资料户户发放,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惠台60条措施”,知晓率大幅提升开辟专栏推出“惠台60条措施”全文,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同时不定期宣传涉台工作法规,既满足了台胞了解惠台措施、法规的需求,又获得了台胞台属对统战部对台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