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黄田铺镇 发文日期: 2020-08-03
名称: 常态整治结硕果 交通安全树新风
文号 :    
常态整治结硕果 交通安全树新风
2020-08-03 09:32 来源: 红网时刻 发布机构: 零陵区黄田铺镇 【字体:   打印
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态整治结硕果 交通安全树新风

2020-06-30 17:38:13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文卫)自二零2019年11月份以来,黄田铺镇政府一直采取各种措施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立体宣传常态化,镇政府、、村公所、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设立23个固定宣传栏,并悬挂关于交通整治条幅。黄田铺镇农村商业银行、黄田铺镇交警中队的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微信群、村村响持续深入农村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活动已深入人心,良好的舆论环境有力的支撑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

整治行动常态化,针对原322国道停车乱象等交通问题,黄田铺镇政府组织镇城管常态化巡逻,在流动宣传的同时采取锁车等措施进行整治,针对马路市场交通问题,镇政府安排了市场所在村的村主干值班,并持续组织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小组成员和城管共同对马路市场进行整治,防止乱摆乱停等影响交通的乱象复现。

经过常态化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原322国道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基本消失了,农贸市场经营户以及散户也自觉归位,开车赶圩的车主主动寻找停车位停车。这一系列新气象使交通更加顺畅,人们出行安全感大大加强了。

来源:黄田铺镇编辑:陈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