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零陵:奋力攻坚 夺取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全面胜利
  • 2019-02-21 10:09
  • 来源:区禁毒办
  • 发布机构:零陵区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胡远男 孙悟亮)2月19日,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动员会,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和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再部署。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网格支部书记、小组长共23人参加,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肖文平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零陵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2018年社区禁毒工作成果,研究分析了2019年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出现的新情况,并安排部署2019年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在创建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社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对标整改,奋力攻坚,夺取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各社区干部要再接再厉,对没有达到创建要求的要立即整改,对已经达标的要开展“回头看”,巩固创建成果。要立即行动,抓细抓实。充分结合当前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工作,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两会安保在京有活动轨迹湘籍吸毒人员排查,确保两会期间无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要积极配合禁毒办、街道办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定期开展走访谈话,及时了解掌握吸毒人员生活现状、心理状态,务求在2019年对吸毒人员管控帮教上实现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