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梳子铺乡中心小学举办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 2019-05-08 16:30
  • 来源:零陵新闻网
  • 发布机构:零陵区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彭文卫 唐玲)为丰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形式,扎实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六个一”活动,5月7日上午,梳子铺乡中心小学各班级组织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阅读相关书籍,观看相关图片、视频等。并且通过PPT演示,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有哪些、吸毒的危害、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等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各班学生纷纷表示,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我们绝不沾染毒品,时刻注意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