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零陵区召开全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调度会
  • 2019-06-05 17:03
  • 来源:零陵新闻网
  • 发布机构:零陵区禁毒办
  • 【字体:    

6月5日上午,零陵区召开全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我区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唐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会国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我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工作人员要精通业务知识,熟悉业务流程增强工作底气,扎实全面履职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做好排查管控各相关单位6月15日前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全国禁毒示范城迎国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