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零陵区菱角塘镇学校举行禁毒宣传大会暨签名仪式
  • 2018-12-03 15:29
  • 来源:区禁毒办
  • 发布机构:零陵区禁毒办
  • 【字体:    
   (通讯员 何文斌)为提高我校师生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11月30日上午,零陵区菱角塘镇学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教育大会暨签名仪式”,校长陈青青、副校长何文斌部分班子成员6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禁毒教师唐茂文认真分析了我区的毒情形势及当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利用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师生阐述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在场师生提高禁毒意识,共筑禁毒防线,共创健康的校园环境。会上,陈青青校长强调,青少年学生不仅要学会读书,还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纪守法,不因虚荣心和好奇心沾染毒品以免遗恨终生。

宣传大会结束后,师生分批在“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横幅上签名,用实际行动承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禁毒宣传、禁毒签名等形式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