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市禁毒办到珠山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 2019-04-30 15:32
  • 来源:区禁毒办
  • 发布机构:零陵区禁毒办
  • 【字体:    

429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办主任郑亚平一行到珠山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到珠山镇实地查看了禁毒工作基础台账资料,并就具体工作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指导。随后,召开了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珠山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郑亚平对珠山镇前期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优化禁毒工作机制,协调全力量加强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深挖案件线索,加大缉毒破案和吸毒人员查处力度扎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结合《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指导意见》,加大社会面宣传,不断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全力营造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