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095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零陵区接履桥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积极宣贯新法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0-14 17:17 来源: 接履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 零陵区接履桥办事处 【字体:   打印

积极宣贯新法 筑牢安全防线

——接履桥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纪实

2021年9月1日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接履桥街道始终坚持“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和“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力度,牢安全防线。

一是以会代训普新法。9月1日当天,办事处以全办干部职工大会的形式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并邀请到了辖区内所有企业负责人参会。培训会对新《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十大亮点进行了层层解读,句句剖析。相比较原来的《安全生产法》,新《安全生产法》内容更加明确、责任更加压实、执行更加强力。   

二是上门宣传强9月14日,正值新《安全生产法》实施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接履桥街道办事处应急办率组室同志逐个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每到一处都耐心地宣讲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现实背景及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为民理念,同步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供法律保障;助力市安委会提出的安全生产“三有”行动深入开展。节日深情的问候融洽了街道办与企业亲清的政商关系。

近年来辖区内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群众安居乐业,呈现一片政通人和的良好气象。

接履桥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