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零陵区 “十条铁规”锻造清廉干部
2021-09-16 09:2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沈宇杰 文苇杭)永州市零陵区日前出台全区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十条铁规”,以铁一般的决心推进作风整顿、以铁一般的举措根除顽障痼疾、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过硬作风。

“十条铁规”包含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顶风违纪、违反“禁酒令”、不作为乱作为、乱执法乱收费、干预和插手资源开发与土地使用权出让、干涉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干部选拔任用找关系打招呼、落实决策不力、“好差评”测评10个方面的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其中,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的,一经发现查实,一律先免职后处理;凡公职人员违反“禁酒令”在工作日饮酒的,对组织者、参与者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零陵区纪委监委紧握纪律“铁尺”,采取“4+4”督察模式,从强化作风办不定期抽查、深化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检查、细化本单位党委(党组)平常考查、硬化纪委监委明察暗访入手,深入开展专项巡察、重点巡察、常规巡察、机动巡察,在干群中建立起多方联动、协同发力的监督网络,推动“十条铁规”落到实处。

近年来,零陵区高度重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过硬作风解决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扫黑除恶、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为“清廉零陵”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