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8-2859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菱角塘镇 发文日期: 2018-07-30
名称: 菱角塘镇:开展环保整治行动 关停违规生产制砂厂
文号 :    
菱角塘镇:开展环保整治行动 关停违规生产制砂厂
2018-09-25 11:25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侯翔宇)7月26日,区水利局、区环保局到辖区内潇水河边三个机械制砂厂开展联合现场执法检查。

  

现场执法检查。

 

  针对环保志愿者在网络上反映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砂厂污染环境的问题,菱角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调查,三家砂厂均不同程度存在生产用水直排河道、未做扬尘防护措施的情况,联合执法组对三个砂场均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对生产设备进行了封贴上锁。要求砂场业主立即停产整顿,限期整改到位,按要求安装环保设施,整改不到位,不能生产。

  

检查整改现场。

 

  据悉,为保护零陵区潇水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建设潇水国家湿地公园,今年8月份起零陵区政府将全面禁止潇水河流域采砂,关停所有上砂码头,规范整治所有机械制砂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