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8-2860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菱角塘镇 发文日期: 2018-07-09
名称: 菱角塘镇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菱角塘镇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5 11:25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伍代儒)为了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上午,零陵区菱角塘镇组织部分党员到樟树脚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和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樟树脚党建文化主题公园, 党员们沿着景点“识党、跟党、建党、中国梦”的顺序,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党建知识、廉政文化、从政道德等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而神圣的承诺。

  在零陵区党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菱角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