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菱角塘镇 发文日期: 2018-12-27
名称: 菱角塘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菱角塘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7 19:17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菱角塘镇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蒋雅倩)12月26日,菱角塘镇组织干部职工、农村辅警等50多人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旨在学习认识禁毒的重要性,强化大家的思想意识。

禁毒宣传活动在永州市博物馆举行,菱角塘镇干部职工、农村辅警参观了禁毒宣传馆。活动主要通过多媒体、实物展示、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让所有的参观者对毒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禁毒宣传讲解员向大家展示了各种毒品和吸毒工具模型,给参观学习人员介绍如何分辨毒品,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等知识。

此次禁毒学习活动的展开,旨在推动禁毒文化精神,帮助干部职工、农村辅警认识毒品给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