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4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菱角塘镇 发文日期: 2019-01-17
名称: 菱角塘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文号 :    
菱角塘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9-01-17 08:55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菱角塘镇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菱角塘镇政府组织镇派出所、司法所、各村辅警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对建筑施工、烟花爆竹、非煤矿山、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客车校车、渡船渡口、商店诊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在主要交通路口对各类三轮摩托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和教育劝导。此外,还通过发放传单、微信转发、镇内广播《致广大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13处,消除11 处,整改2处,教育劝导10余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新年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