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9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26
名称: 唐烨检查督导防汛保安工作
文号 :    
唐烨检查督导防汛保安工作
2020-06-26 09:50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单建华)6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唐烨率应急管理、水利、城管、市政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督导防汛保安工作。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扎实推进各项防汛工作,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区长汤安权参加。

唐烨先后来到迴龙塔社区砂砾石公司、向家亭社区宗元路与迴龙塔路交汇处、神仙岭社区九中塘小区、大西门社区鼓楼巷、柳子街社区霞客渡等地,通过边看边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作,检查指导责任措施落实情况。

“水位实时监测是否到位?防汛排涝设施运行是否正常?警示宣传标志是否全面覆盖……”每到一处,唐烨都实地了解内涝形成的原因和排涝设施、排涝能力等基本情况,同时对坚守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底,加强监测,科学预警,精准调度,确保安全度汛。

唐烨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按照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要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并报送雨情、水情、险情和防御工作信息,重大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要根据应急预案和责任分工,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措施,做好物资、抢险队伍等准备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宣传发动,争取支持理解,并在各内涝积水点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和群众转移路线,落实 24 小时专人看护措施。要扎实做好监测预警工作,落实应急备勤,一旦出现危险,第一时间组织群众转移,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伤亡,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