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9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名称: 邮亭圩镇:严把质量安全关 让校车“跑”得更安全
文号 :    
邮亭圩镇:严把质量安全关 让校车“跑”得更安全
2020-06-01 21:08 来源: 邮亭圩镇 发布机构: 零陵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建军 唐建)校车安全心系千家万户,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监督管理,强化各校校车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平安接送每一位学生,5月25日上午,邮亭圩镇召开校车领域顽瘴痼疾集中整改工作部署会。

    当天下午,该镇辖区内各中小学组织校车安全小组,对全镇校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平日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学生每日接送考勤、校车驾驶员资质、校车标牌、保险、年审情况以及车内安全硬件设施等进行了系统、严格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下达整改书,对各项问题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对在检查过种暴露出来的问题将决不姑息和手软。同时,各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强家长的安全法规知识教育,增强家长的校车安全意识,让学校和家长联合起来共同监督校车的安全运营,为学生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该镇各校校车管理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平平安安接送,安安全全回家”的宗旨,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安全严格管理校车工作的动力和责任,为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