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6-2570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6-07-26
名称: 区财政局组织团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文号 :    
区财政局组织团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8-09-26 10:44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唐正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25日区财政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达故居、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参观。

 

 

  在李达故居,团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故居陈列的图像文字和历史文物,瞻仰李达同志铜像及遗物,近距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重要创始人、卓越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经济学家、法学家、社会学家和教育家李达同志的革命情怀。

 

 

  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通过敬献花篮、默哀1分钟、向烈士三鞠躬等悼念形式,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随后,团员们一起举起右拳,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庄严的誓词在耳边响起,震撼着每一位团员的心。

 

  参观结束后,团员们被抗日英雄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创新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