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47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零陵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文号 :    
零陵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2019-01-17 09:51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零陵区财政局根据上级安排,组织班子成员、各机关股室负责人、乡镇财政所所长等参加了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认清了当前的财政形势,部署安排了2019年的财政工作,要求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在2019年工作中要把握好进与退的关系,工作中要有保有压,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大胆打破制约财政工作的条框,在新的一年中奋发向前,迎接新挑战,使财政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还指出财政工作应该要重点加强和改善民生建设,稳定就业、提高城乡医疗保险标准、积极化解大班教育、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等。

会后,区财政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基层财政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财政工作部署,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